布団陆旻

满纸荒唐言

关于角色ooc的一些想法

角色ooc这个问题一直都是存在的。无论是吃的cp还是雷的cp,其中的ooc内容都不少。有一种说法是“越热的圈ooc越多”,我比较同意。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这是正常的。但是有一些现象我就真的很茫然,以下举自己例子说明。
以前我吃狄芳,有过产粮的打算,但是一翻狄芳tag,下边的内容多是卖萌要糖葫芦的李元芳、扣工资的狄仁杰,一股熟悉的大圈ooc气息扑面而来。而且最让我难受的是,这些内容往往都有很高的热度。辛辛苦苦产的粮热度拼不过ooc又没营养的段子,心里不甘可想而知。
于是我转战药鱼,然后发现这个圈里也有一个现象。白如纸的庄周和腹黑大佬扁鹊,搭在一起看很萌对不对?可这是不符合性格的啊。要命的是还会有人给这样的ooc作品打call,高声喊着太太。我只好静静点了左上角退回上一个页面。
以前在aph的时候,也有众多ooc。几年锻炼下来,我养成了入坑先看一圈,有ooc就退去冷坑圈地自萌的习惯。冷坑粮少,但同时ooc的也成比减少。
我宁愿自割腿肉,宁愿饿死,也不愿意瞎了眼。我是一个有懒癌的人,一年到头产不了几篇粮,本来没有资格讲这些。可作者是需要鼓励的,当写正剧的作者逐渐被ooc段子ooc文淹没,反过头来再想劝回坑就已经迟了。
望大家勤用推荐喜欢和评论。我说完了。
歇两天暂时不更新脑洞了,快被心里的不平衡感压垮,需要平心静气读两天书缓缓。

评论(11)
热度(18)

© 布団陆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