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団陆旻

满纸荒唐言

这几天肝乖离性百万亚瑟王到昏天暗地……

附上到目前为止[满打满算其实只有整整3天]我的富豪1号卡组。

先大呼三声富豪太苏太帅。说到职业果然还是富豪最帅啊于是我当机立断就冲着立绘选了富豪[什么

某天晚上吃下的断断给的安利,其实那时候我正在肝我脸er推荐给我的LL[没错这两天为了亚瑟王我除了签到都没登,LL的Loveca太难攒了冲着这个我也没法入坑,今天更是一气之下拿着15个Loveca去单抽,1个SR2个R,拜拜了您哪]大半夜快凌晨的时候刷了会儿,感觉特好玩,这是第一天。

然后第二天清了普通副本,抽了首抽11连扭蛋,这个是必出本职UR[琪妮安]所以没啥说的,晚上开始接触到活动副本,凭着AA的Rank死了好几次。以及到了A Rank就可以开始开发另外三个职业[佣兵][盗贼][歌姬]。

第三天也就是昨天,抽了两次11连,出了3个UR11个SR,而且这3个UR一个是本职的核心卡[希格露恩]一个是这一期超级扭蛋的本职力推[兰斯洛特],还有一个是歌姬的boss扭蛋力推[尼妙],我换了那个职业可以用,被断断说是丑恶的欧洲人脸孔。以及升级到S Rank。

第四天,也就是今天,由于昨天8000boss币的时候突然发神经拿去单抽啥也没抽到而受了刺激,今天九点半醒了之后就一直在疯狂地刷boss币,终于如愿以偿抽了一次10000boss币特殊扭蛋10连,拿到了本职UR[异界女王]和几张其他职业的UR,这个是必出,按下不提。这两天刷各种活动副本,基本上妖精[包括常驻和 超级]卡牌都拿到手了,可惜只有[绿骑士]和[格妮坦]是本职卡牌,另外几个包括超妖[安倍晴明]和[斯拉普斯]都不是本职。今天晚上终于到了SS Rank,感慨万千。[图上是为了血量换了一张卡,所以掉到了S Rank]

氪了一张无限卡和一张月卡,为即将到来的下一期做好抽卡所需的钻储备。下一期是与fate的联动,卡牌里会有吾王以及其他角色,我特别的期待,为此不惜氪卡只为了能多抽几次[……

这两天也碰到了一些特别无语的事,比如组野队下本的时候那个歌姬居然不是奶而是输出,血线下得嗖嗖她眼睛都不眨一下,要不是有人死了复活大家血全部重加满,我感觉都撑不到过本。

以上是这四天的成果,回头看看有点小骄傲,代价是这几天除了肝游戏啥也没做,连前天做实验的时候我都一手拿着手机在肝肝肝……

评论(7)
热度(3)

© 布団陆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