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団陆旻

满纸荒唐言

新版本了……国感模改,有人说国感壕改得太废,那mmr感谢兔可以去撞墙了。
这期卡池密集,没有石头又没有进化mmr的素材,觉得自己可以不用玩了,但却意外地很积极地打了橄榄石
因为她好可爱哦prprpr4c的时候还会教训身后死神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橄榄石拆迁卡组,适用超弩/地狱
因为我的卡可以组拆迁就懒得按正常来打了,贼自然不要说,国感贼圆焰百合三张卡基本上是拆迁必备,超弩丘只需要出一个王位就可以拆,地狱的话需要双王位然后壕姬也帮着拆,壕需要带追伤盾,我的壕卡组是拆迁正常两用卡组所以没带刀,这个问题也不大就是了。结束得快姬可以不用带解cost,我带的那个是一开始怕拆不掉留给壕,后来发现根本可以不用带,壕5c嘲讽后被锁了是没有关系的。
才发现超弩也可以复活了只有地狱不行,以后大概要地狱为家[……
素材到底怎么得比较快一点啊好气啊那么多卡强化不了!

评论
热度(1)

© 布団陆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