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団陆旻

满纸荒唐言

好的,疯狂开锁嗑药肝了几把光火法姐来说说打法,顺带存档卡组。
用的是暴力两刀切+补刀式打法。为什么有个补刀这个我之后会说(……)
丘,buffbuffbuff(完美丢法:3c丢手机4chain,4c白法+1c,5c光教官+法姐,当然这个非常苛刻我就成功过一次),6c加哈+电波,满面板很容易。为什么群里的一个dalao能直接切死而我却要补刀,我也不是很清楚……大概是贼或者姬给贼的buff不够吧,全拿去支援丘了。
壕,盾+洗牌,5c开始嘲直到死(……)为什么带学徒剑瑟呢,是怕丘鬼抽了5c要出丢手机又叠不了chain。反正壕最轻松。另外如大家所见我氪壕加哈失败了……有加哈的话务必带上加哈!加哈最棒!(痛哭)
贼,我的贼真是一言难尽……群体buff还是比较少,私以为如果能多一个戴冠那真是极好的不过没有就算了。3c的单刀是留着丘没回手时补刀的。制压班长是今天强抽丘加哈的时候附加的赠品,20%伤害上升丢给右边火部位特别好使。6c加哈+支援,我一直觉得之所以要补刀是因为贼的群buff太少,回头试一下分个支援给贼自己吃能不能达成两刀切。
姬,没有但丁的我已经是个支援上的废人(……)这个打法最好的地方就在于6c炸不完也只剩个血皮,部件全部over,7c没有了cost封印可以自由出卡补刀。不多说,3c解cost,奶,支。估摸着有但丁的小伙伴应该可以达成6c结束,没有的就跟我一样6c随便补个刀好啦。

评论(5)
热度(2)

© 布団陆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