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団陆旻

满纸荒唐言

网易飞妈,新出的国服原创boss第六使徒雷天使真是妈个鸡的难度。昨天从早翻到凌晨整个人都不好了,然而就在还有十多秒我不抱希望地随机野末班车的时候出现了曙光。
***这次野队的配置是魔丘+妨贼+香菜姬***
丘5c上了贼腿和物刀骗盾,6c童话教官+15914,具体哪张我忘了[。然后7c是15914+双aoe。贼腿限定很多人都没有,但是是6006的buff,这个可以从歌姬的buff方面入手补偿,具体怎么样还是根据个人情况而定。
我的壕走开局嘲拉封卡路线,4c上+2盾「菲迪露玛/灰人+1c」,当时手上是洗出了+2嘲被封了,这个需要姬妈妈解锁。5c上+2嘲,6c继续+2嘲,7c暗嘲卡叠c。我自己的配置不是非常好,理论上我其实觉得龙女换个+2嘲更好,但是我没有别的+2了[。
因为我自身不修贼所以并没有过多注意贼出的卡……总之前期是各种妨碍,6c给了丘一个箭矢流光「神威联动那张3c全体buff」+妨「可能是buff妨,因为印象里5566面板上了2w」,7c上了5566+buff妨。
姬妈妈4c火凛+猫耳罗艾娜解我封卡,然后期间奶满「或者说一定要奶到安全线,妨贼存在情况下我内心壕安全线是至少要奶到2w9」,具体6还是7c上香菜我忘了,总之在爆发前一定要奶满,然后爆发回合叠c,顺便给了一张单人服装支好像。
凌晨一点的末班车,其实我已经快要睡着了,所以记不清可能有出入,卡组具体还是要根据个人来调整。最后祝各位早日过弩拿到50水晶,以及能抽到想要的卡「←抽了5k水晶三张辣鸡卡的人想哭但还是希望其他人能有好运」,还有bug易早日修复乱七八糟的各种bug……。什么都不说了,我准备以后就去风奇美拉提款。[……
话说我那个彩色的某使徒超妖还没过。这怎么搞。……

评论
热度(2)

© 布団陆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