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団陆旻

满纸荒唐言

SCP-124x Blade Protect/剑术之城

出现了!!!!!粮食!!!!!呜嗷呜嗷呜嗷!!!!!一边大哭一边吃!!!!!

蘑菇蛋花汤:

项目编号:SCP-124x

 

项目等级:Euclid

 

特殊收容措施:SCP-124x-04必须收容于一个与外界隔离、屏蔽一切网络信号的密闭房间内,由受过特殊训练的安保人员负责看守,除SCP-124x-04以外的任何生物不允许进入放置SCP-124x-04的房间。

 

为SCP-124x-01与SCP-124x-02提供位于Site-▉的普通住房,目标在任何时候都应处于催眠状态中,出入由四名安全人员秘密监视,以三个礼拜为周期更换成员。一旦发生意外,立刻进行镇压并清除对象的相关记忆,随后及时更换收容所。

 

SCP-124x-03的活动应限制在SCP-124x-04的收容空间内,必要时可由它负责照顾SCP-124x-01以及SCP-124x-02的起居。需要与之接触的实验需要得到至少3级以上的人员的批准。

 

描述:SCP-124x由四部分组成:三个人形单位(SCP-124x-01、SCP-124x-02、SCP-124x-03)以及一个现代科技无法确认其材质的球体(SCP-124x-04)

 

SCP-124x-01外貌为一个大约十八岁的男性白种人,金发,蓝眼。173cm高,重64kg。拥有一把红白色的双手剑,右手臂装备用途不明的圆盘。圆盘内似乎放置着被对象称为“骑士”的卡片,分析后证实它们只是十分普通的卡片,没有任何特殊能力。对象自称是来自不列颠的“亚瑟王”,是从百万名亚瑟中脱颖而出的真王,在现代的历史上已确认没有存在过这一“亚瑟王”,所以关于此处的真实性有待考证。

至今为止的许多资料和实验都表明SCP-124x-01具有双面性,一般情况下的SCP-124x-01是性情温和的,同时拥有超群的统率力。尽管它表现出了不适和略为古板的个性,对象仍是以令人惊异的速度接受了现代的科技。只是如果SCP-124x-02从它的身边离开(实验证明这个距离的界限大约是300米以外),对象就会在十分钟内陷入狂乱状态。此时的SCP-124x-01会对一切在它看来“不敬”的目标发动攻击,且战斗能力惊人。一旦SCP-124x-02回到它的身边,这种状态就会在半个小时内自行消失,对象将重新变得温顺。

 

SCP124x-02外貌为一个大约二十岁的男性白种人,金发,蓝眼。180cm高,重70kg。该个体穿着的骑士铠甲在取样分析后表明它产生于SCP-124x-04(更有可能的是,SCP-124x-02本身便是产生于SCP-124x-04的)。目标的身体机能和再生能力远超普通人类,自称为“湖”(SCP-124x-04)中诞生的骑士,与SCP-124x-01互为王与辅佐官的从属关系。

对象表现出的智力和政治才能是超乎寻常的,据SCP-124x-02自己宣称,这是辅助王所必须的能力。对象通常情况下是友善且彬彬有礼的,并对SCP-124x-01极为敬重。在离开SCP-124x-01(※安全范围以外)时,对象会表现出不安和愠怒,并且有意识地试图接近SCP-124x-01并且进行某种安抚。(对于它是如何使残暴人格消退的两个个体都拒绝透露,经由微型摄像机秘密观测后得知那是【数据删除】,在实验时请给予一定程度上的尊重)

SCP-124x-01与SCP-124x-03皆用“兰斯洛特”来称呼此个体,关于它与传说中的兰斯洛特是否有联系并不明朗。可以确定的是,来自SCP-124x的无论是“兰斯洛特”还是“亚瑟王”,都与如今流传下来的传说相差甚远。

 

SCP-124x-03外貌为一个大约十六岁的少女,白发,蓝眼,身高与体重不详。无法确认其是否是人类,根据SCP124x-03自身所提供的情报来看,目标所佩戴的“项圈”一旦被取下或毁坏就会陷入无法沟通、无差别袭击人类的失控状态,收容时请注意。

对象拥有可媲美超级计算机的信息处理技术,并且可以自行将意识连接到网络上以读取其上的信息,无法解释其原理以及方式。在实验中试图破解其构造的一切行为都以失败告终,其加密方式以目前的科技水平仍无法强行破译。

 

以上三个个体均声称自己从属于“剑术之城”,关于这个团体在历史上是否真实存在仍待考证。

 

SCP-124x-04是一个可悬浮、表面遍布着不明纹路的灰色球体,由类似岩石的材质组成,具体的成分无法辨明。根据鉴定上面附着的苔藓证实它至少存在了一千年以上。任何攻击和破坏行为都无法对它产生伤害,已有证据表明该物体会对生物产生不可逆转的多种影响,除了操纵者SCP-124x-03以外,任何人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应轻易靠近SCP-124x-04。

该物体能够在SCP-124x-03的操纵下诞生出各种各样的,被称之为“骑士”的类人生物,但是至今没有存活超过48小时的个例。在询问时SCP-124x-03时得到了维持它们需要“圆桌”和“王者之剑”的情报,同时它拒绝回答关于SCP-124x-01是否仍然持有这两样道具的疑问。

三名人形个体均在谈到SCP-124x-04时提到了“断绝时代”这一未知文明,关于此文明没有任何记载,对于另外三位对象来说,“断绝时代”似乎也是十分神秘的,它与SCP-124x的关系暂且不可考。

 

 

【附录1 与SCP-124x-02的初次谈话】

 

▉▉博士:解除对象催眠状态,记录开始。你好,SCP-124x-02。

SCP-124x-02:兰斯洛特。

▉▉博士:什么?

SCP-124x-02:我是兰斯洛特。吾王在哪里?

▉▉博士:好吧,兰斯洛特。SCP-124x-01在其他的房间,现在请你配合我。结束之后就会让你回去。

SCP-124x-02:不,请让我回去,我相信你们不会想见到“暴君”的。

▉▉博士:“暴君”是什么?

SCP-124x-02:请让我回去。

随后对象拒绝与▉▉博士继续谈话,五分钟后从SCP-124x-01所在的房间内传来安全人员的惨叫声。事后根据清理现场的特工报告,那名安全人员被【数据删除】后【数据删除】

SCP-124x-02:我说过了,现在还来得及。

▉▉博士:去叫催眠师来。还有,立刻派特工过去搞清楚发生了什么!

 

【记录结束】

 

来自:▉▉博士

收信者:▉▉▉博士

内容:关于SCP-124x

 

【资料被删除】

所以他们两个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能与对方分开,SCP-124x-01的身上绝对隐藏着什么东西,一旦SCP-124x-02离开就会被激发出来。也许是双重人格?

我觉得我们应该去跟SCP-124x-01单独谈谈。

PS:一般的王和骑士会像他们一样亲密吗?

 

 

【附录2 与SCP-124x-01的会谈】

 

▉▉▉博士:早上好,SCP-124x-01。

SCP-124x-01:早上好,博……呃,博士。

▉▉▉博士:我想你应该不介意我直接进入正题,请描述你和SCP-124x-02之间的关系。

SCP-124x-01:你是指兰斯洛特吗?他是我的辅佐骑士。

▉▉▉博士:谢谢,但是我指的是他从你身边离开后会发生的那部分。

SCP-124x-01:……

▉▉▉博士:SCP-124x-01?

SCP-124x-01:这不是你们应该知道的事情。

▉▉▉博士:请配合。

SCP-124x-01:……

▉▉▉博士:SCP-124x-01,请你配合。

SCP-124x-01:好吧,我想已经无所谓了。他……兰斯洛特,是我的“枷锁”,离开了他我体内的“暴君”人格就会苏醒。……其他详细情形无可奉告,要知道我从沉眠中突然醒来的时候就已经身处这个时代了,我没有必要完全信任你们。

▉▉▉博士:那么,“暴君”是什么?

SCP-124x-01叹了口气,看起来多少有点不满。

SCP-124x-01:我之前已经说过了,我是亚瑟王,准确地说,是魔法使梅林所计划的第二次加冕作战的产物。

▉▉▉博士:所以你不是人类?

SCP-124x-01:不!我是货真价实的人类!如果你真的想知道的话就不要打断我。

▉▉▉博士:抱歉,请继续。

SCP-124x-01:第二次加冕作战挑选出了一百万名王储,也就是“亚瑟”。过程不重要,总之最后我赢了,成为了真正的“亚瑟王”,与此同时,我被梅林所制造的誓约胜利之剑影响,体内诞生出了一个残暴的人格,也就是“暴君”。而菲她们想出了办法,给兰斯洛特加上了牵制这一人格的机能,只要有他在我就不会做出无法挽救的事情。

▉▉▉博士:菲是指SCP-124x-03吗?

SCP-124x-01:是的,你们似乎是这样称呼她的。

▉▉▉博士:具体是如何增设这一机能的?

SCP-124x-01:兰斯洛特是“湖”制造的骑士,用圆桌加以调整,总能做到的。

▉▉▉博士:你的表情告诉我这件事情并不像你所说的一样轻松。

SCP-124x-01:这就是事实,我没有别的可以告诉你了。

▉▉▉博士:……。我明白了,感谢你的配合,SCP-124x-01。SCP-124x-02在上面的房间里,你们可以回去了。

SCP-124x-01:……

▉▉▉博士:还有什么要补充的吗?

SCP-124x-01:(长久的沉默后)……我们还能回到不列颠吗?

▉▉▉博士:基金会方面会尽力的,请耐心等待。

 

【记录结束】

 

 

来自:▉▉▉博士

收信者:▉▉博士

内容:上次你说的那件事

 

我去跟SCP-124x-01谈过了,录音附在邮件中,他绝对还有什么瞒着我们。

我想我们都不太能理解他的来历,虽然有点突然,但是SCP-124x会不会是来自另一个维度的呢?或者单纯就只是一些得到了特殊能力的疯子?

我明白这个说法有点情绪化。但是老兄,亚瑟王?兰斯洛特?拜托,这又不是我儿子的故事书。

上面有跟你说过是在哪里发现他们的吗?

PS:我看见他们是怎么相处的了,的确有点奇怪。而且这种亲密似乎不受催眠与否影响。

PPS:我觉得应该申请给他们换一张双人床

 

附件:【资料被删除】

 

 

来自:▉▉博士

收信者:▉▉▉博士

内容:无主题

 

他们的目击报告是在英国南部的【数据删除】发出的,当时SCP-124x-04正在源源不断地制造出性质类似于SCP-124x-02的人形个体,但是无一例外地全部都在第二天腐烂死去了,这在当地造成了极大的恐慌。你能想象吗,一群人活生生的在你面前烂掉,变成一堆碎肉和骨头,呜呃。

顺便,今天与SCP-176x进行的实验出现了奇怪的进展,他也断断续续地提到了“断绝时代”和“亚瑟王”,这两个SCP之间是否存在着什么联系?这绝对是前所未有的,我认为应该让他们见一面。

PS:双人床的主意还不错。

 

 

【附录3 SCP-124x-01、SCP-124x-02与SCP-176x的会面】

 

【资料被删除】






如上,瞎编着玩的SCP体,因为编不下去了所以就这样结束

可能有壕丘版联动文档也可能没有最大的可能性是没有

这玩意真是………巨TM难写……【抓头


评论
热度(17)

© 布団陆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