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団陆旻

满纸荒唐言

今天打暗提督超弩。
3c打卡手扔伊幼少4c扔双子姬打漂亮撤了一张群奶上单奶回头去奶丘丘也打漂亮excuse me你们达成了啥共识?
4c和6c嘲讽了丘和贼一直在打刀完全不控手,意思一下安慰安慰我都不肯是为什么啊hello看我你在害怕什么?
6c不破手也就算了好吗丘和贼你俩不是一直在打刀吗为什么到7c才打了半条血hi baby现在多少c今天是什么弩?
7c丘拿出一魔一物都是7k到8k的面板你在逗我吗我出嘲讽刀都有1w面板啊pardon你出的什么卡你再仔细看看?
4c和6c请问我带嘲讽算着防御把减攻嘲到自己身上有什么卵用吗丘你看着我的红血再说一次hey boy你说说?
傻成这样求你不要来打弩好吗前天一直翻车就算了今天还不看攻略你是有多傻咸鱼卡都掩饰不了你的智商好吗?说好的6c破手7c破刀弩了这么多趟能不能让我见一次?
讲道理我觉得我的卡组也不算太差嘲讽回合也都达到了目的,翻车这个锅我不想背,这年头没有固定队没法玩了吗?本来啥也不想说就打算默默弩下去。碰到这种的我真的忍不住想吐槽一下了。

评论(7)
热度(1)

© 布団陆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