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団陆旻

满纸荒唐言

[莫兰莫]无题片段

冷静地看着群里讨论cp,我要放毒了。
莫德雷德+兰斯洛特。
※※※
莫德雷德从暗门出来,戴上帽子混入人群。兰斯洛特比他晚了一步,眼见人就要消失,只好大叫出声。
「喂,你等等!」
「等会!别走那么快!」
「莫德雷德!」
被叫到名字的人终于脚步一顿,偏了头看着那个金头发的人一边向周围被撞到的人道歉一边追过来,黑白刘海下的红眼睛冷冷的没什么情绪。
兰斯洛特到身边时有些气喘吁吁,但还是没等缓过来就开了口:「刚刚你是故意的吗,炸毁那机器的时候?」
「没必要和你说明吧?」
兰斯洛特一时语塞,愣愣地「啊?」了一句,对方接着便露出了看傻子的眼神,他觉得自己不能就这么傻下去,赶紧说:「我的意思是……明明目的是一样的,为什么你要单打独斗?还有我在。」
莫德雷德一挑眉,这让兰斯洛特觉得自己更傻了:「我不会拖你后腿,而且你也没必要冒这个险……两个人合作的话,困难也会减半。」
「我和你又不熟。」
兰斯洛特脱口而出:「但是我和你是队友,我会担心你啊。」说完自己先一阵尴尬,对方果然也愣了愣。
「……无所谓。」良久,莫德雷德说。

评论
热度(5)

© 布団陆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