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団陆旻

满纸荒唐言

我爱你,再见

看得我深夜在被窝里大哭一场,难过得不行。不管怎么样,你们在我心里一直都是好好的。

挂科报社:

本来不想这样的,但群里实在太绅士,ಠ_ಠ我就这么看着ER,我只想安静的报一会社

散陆  性格崩坏  有二设   渣文笔   靠记忆码  时间轴混乱   

 深夜爆肝写完这近9000字,写到后面已经意识模糊了,可能有很多地方出现问题  十分的狗血   这篇是上一篇的补完   BE 就多打几个tag     

               【也许爱你并不是我的全部】

【莫名奇妙却顺理成章的相识】

逍遥散人认识神奇陆夫人是因为一款游戏 ,神奇陆夫人送给逍遥散人一款游戏,花钱买来的!就这么送了一个陌生人!散人觉得挺不敢相信的。

虽然自己也算的上小有名气的up主,但也之限于B站,那会的B站也只是一个少数阿宅知道的弹幕网站,没多少人去关心。

逍遥散人知道神奇陆夫人是因为他的评测,那时候散人还以为陆夫人是有男友的女汉子,毕竟谁家萌妹子会出来写评测还笔风这么犀利,简直不像女生。

不过这么犀利的御姐居然敲了我送我游戏,是不是喜欢我呢?散人有的时候也会这样暗暗的想。

后来逍遥散人知道自己立了个flag。嗯,立了个flag,在认识病原体之前。

陆夫人提出上yy,逍遥散人一下激动起来,毕竟聊过几句还是挺有好感的,也有共同的话题,旁敲侧击过也问出来她没有喜欢的人,还喜欢漂亮的紫色,有一头紫色的长发。

逍遥散人登上了yy,加入了神奇陆夫人给他的房间。“你好,你是神奇陆夫人吧,我是逍遥散人。”“嘿,你好。”散人一下被对面传来的男声震惊了,神奇陆夫人居然是有男友的啊,不是应该没有喜欢的人吗?没等散人反应过来就接着被下一句震晕了。“我是神奇陆夫人,你好”卧槽!!!什么毛笔玩意儿,说好的紫发大胸成熟御姐呢?这大叔谁呀!

后来相处久了,逍遥散人对神奇陆夫人的认识就越多,别看他一口叔音,其实有一头漂亮的紫色长卷发,还长了一张正太脸,但真的是大他挺多的,有六七岁,是个为人宽厚的东北大汉。

因为年纪阅历与心态的差距,散人不自觉的就把神奇陆夫人当作长辈,真正放开了让夫人宠是在那期做给散人的节目后,神奇陆夫人在逍遥散人心里占了一个微妙的位置。

如果陆夫人真的是女孩子多好啊,我保准喜欢她。听着成熟的大叔音,散人无不可惜的想。

逍遥散人又在陆氏flag病源体面前立了个flag,还是长期的。

【信任建立在宠溺与纵容之上】

神奇陆夫人很宠逍遥散人,这是B站里公认的事实,陆夫人几乎是伴着逍遥散人这个名字走过来的,无论是半面i wanna还是神奇陆夫人和逍遥小散人的以撒,创造了纪录五十二夜damned,更后来的传送门2与BBT。陆散陆的cp纠缠不休。

神奇陆夫人到底有多宠散人呢?逍遥散人推荐的每一个游戏都会去玩,然后被坑到,嘴上埋怨几句又去玩下一个。

散人出国留学前留给夫人几个游戏,夫人一个个都认真去玩了。

“某些傻蛋推荐的游戏啊,是一辈子都不该去玩”“散人,看见没有,你给我的游戏都玩过了,你可以安心回国了”

神奇陆夫人对逍遥散人,是真的非常好。

所以当逍遥散人执意要把damned的简介写成《陆夫人和散人的第一夜》时神奇陆夫人也只是笑了笑说:“到时候他们刷cp你可别再来埋怨我啊”当时陆夫人也没想到一个游戏竟然玩了这么久,陆夫人和散人一直坚持了五十二夜,cp成为B站最火cp,关于两人之间的话题经久不衰。

神奇陆夫人从来不会反对逍遥散人的意见,逍遥散人说i wanna就去玩i wanna,散人说玩以撒就去玩以撒,散人怎么坑陆夫人他都受着,夫人不说原因,散人也不去问。

逍遥散人长期蹲点新浪直播,神奇陆夫人就挂着yy一边听一边看 ,偶尔还会给散人代班。散人懒得直播就会去叫陆夫人,无论什么时候神奇陆夫人都会第一时间回复他。

“他非常宠我,我可以尽量挥霍”

【在微妙的小事上分道扬镳】

神奇陆夫人认识了一个叫12dora的Up主,神奇陆夫人去12直播间代班的时间越来越长,神奇陆夫人也加入了minecraft的实况,神奇陆夫人和MikeZTM关系非常好………

逍遥散人看着minecraft实况里被12MikeA/pi跟随(自己脑补)的神奇陆夫人狠狠的出了口气“陆夫人是我的!!你们抢什么抢!”懊恼逍遥散人还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把神奇陆夫人归入自己一方了。

“陆夫人是我的”

让逍遥散人放心的是陆夫人的承诺,夫人答应了的就一定要做到,陆夫人说散人你比12team重要那逍遥散人就信,逍遥散人十分相信神奇陆夫人。

逍遥散人认识了岚少,一个比他还帅的妹子,发条微博都有无数人要给她生猴子,粉丝们的大意只有四个字“岚少,求上”

“认识岚少还是很开心的,不过她一个妹子都有那么多粉丝要给她生猴子,我都没有那么多粉丝呐。”忿忿不平的逍遥散人完全忽略了他cp甜的不敢说话的妹子们。

比起只玩几款游戏的散人,陆夫人是不折不扣的育碧厨,是育碧的大舅舅,还会蒙眼打雷曼。不过散人倒是一直不吃陆夫人的安利,陆夫人从小玩到大的英雄无敌都不喜欢。

所以当又一天陆夫人和MikeZTM应为育碧任天堂吵起来的时候,散人觉得挺费解的,多大点事儿啊。

吵到最后陆夫人舔着脸说我可是育碧的大舅舅育碧是我亲侄子你MC里的皮肤还是Ezio呢你个任豚!Mike哪边无奈的应和到行行行你胸大你占理我认输成不成?散人听着挺开心的。那是,夫人只能输我一个你们算什么啊~

过一会话题已经转到Mike安利夫人任天堂的游戏,散人开了大号来叫陆夫人打以撒,夫人二话不说就回来散人的yy,吞下后半节话的Mike-任豚-ZTM默默的心想:这次的安利又失败了。/趴

不过转脸陆夫人的QQ就发过来了

神奇陆夫人:我估计得代班到晚上,一起求生去啊?

Mike心里一震,约约约!不过表面上还挺绅士的

MikeZMT:好啊,一起

散人和陆夫人的矛盾是应为demmed这款游戏,本来说好的两个人一起玩,结果陆夫人邀请ryu邪道长玩dammd,光是看见另一个人加入就够不开心了,还听着ryu邪道长一口一个太太,太太正面肛我~太太你在哪里~?太太……………

后来还有狼人杀里的“我的人兽”

散人止不住的生气

逍遥散人和神奇陆夫人开始单方面冷战

【先爱先输】

逍遥散人和神奇陆夫人的冷战维持了一段时间,陆夫人各种解释,陆夫人拒绝了12的邀请,陆夫人不属于任何团队,每天都蹲在逍遥散人的直播间。

散人终于气消了

他们俩和好了

依旧是每天玩游戏各自吐槽爆对方黑历史,有的时候散人说的挺过分了夫人也只是笑笑,陆夫人不介意这些。

神奇陆夫人喜欢逍遥散人,有许多人都这么认为。

Mike终于给夫人安利成功了,战斗方块剧场,两人一起琢磨每一关的过法,催生出来一批麦陆党,评论里刷满了人妻组赛高。

逍遥散人今天的心情不太好,陆夫人又和别人打游戏去了,散人就在这儿等着夫人过来约,果然,不一会神奇陆夫人就来QQ上敲他,邀请散人打BBT。

夫人果然还是我的,逍遥散人心里挺美,开开心心的打BBT去了,一路上就靠着夫人,轻轻松松的过关拿金帽子。

逍遥散人觉得,其实陆夫人是不是女性也没有太大关系

于是逍遥散人借着酒劲告白了“我喜欢你,我要和你在一起。”夫人没有正面回答他,但声音里的高兴是掩不住的往外冒“多好啊”散人想想就止不住笑。

“夫人是我的”散人第一次这么明确的意识到“我喜欢神奇陆夫人”

但事后夫人待他还是有一定的距离,和往常一样的感觉,逍遥散人连续打了好几天的电话,神奇陆夫人一个没接。散人彻底忍不住了,yy上开了个小黑屋,说了一大通关于我早就看出来你喜欢我了我也喜欢你咱俩在一起吧之类的话,陆夫人搁那边只是叹了口气,说“散人你不懂……”

散人一下就恼了,我不懂我不懂!!!我不懂个pi呀!!随即就顺手拉黑了夫人,后来没忍心,三分钟不到就放出来了。倒是憋住一口气愣是好几天没理陆夫人,去了优瓦夏的yy里。

又是陆夫人来求和的,散人这次一点没松口,直到夫人答应他才说原谅了陆夫人。

虽说过程挺曲折的,不过好歹还是在一起了不是?逍遥散人心里有点小激动,恨不得马上公开出柜告诉全世界夫人是他的。

神奇陆夫人不同意逍遥散人公开关系,散人一直想不透这点。

逍遥散人左等右等盼来了夫人生日,第一时间在QQ上敲他。

      :夫人你生日啊!

我夫人:是啊怎么了?

      :一起去旅游吧

我夫人:旅游!!!散人你又怎么怎么了?别闹

      :我想和你一起………

我夫人:………

      :夫人你可都是我的人了啊,一起旅个游怎么了

我夫人:我这不是还有事嘛,我还得剪视频呢,和小绝他们一起打的无主之地

      :我可是你男朋友,你不陪我陪谁啊

我夫人:行行行,我去,行吧

      :那还差不多嘛,说定了啊

【美好与不美好】

逍遥散人要和神奇陆夫人度蜜月!!!

一个消息炸出来不少人,小绝QAQ画了画送给夫人,吐槽王pi立了个flag给夫人,连12dora都公然调侃,散人越想越觉得自己这招太棒了,夫人和我度蜜月~

散人开开心心去旅行,摸了夫人的小肚子,听了夫人的小呼噜,拉了夫人的小胖手,各种拍拍拍秀夫人,还在B站总部明撕暗秀被万人围观,日子简直不要太美好。

陆夫人的包丢了,散人比他自己都着急,硬生生给自己急出场病来,还是夫人过去安慰他。

散人代陆夫人去游乐园的时候其实是有私心的,不都说恋爱了要带女朋友去游乐园玩吗?我也带夫人去过啦。

散人还对夫人拍拍拍,夫人倒是不怕买了,就漏着正脸给他。散人表示很高兴,特别是晚上拍的那些。

散人看着自己手机里夫人各种样子的照片心里那个美啊,这可是我夫人,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老有育碧掺一脚。

神奇陆夫人惯着逍遥散人任他干什么

神奇陆夫人喜欢逍遥散人

逍遥散人get到了陆夫人好多小习惯

逍遥散人喜欢神奇陆夫人

本来以为蜜月还有半个,但陆夫人突然告诉散人他要在上海呆几天,让散人和店长一起去下一个地方。

散人的心情急转而下,为什么!!!说好的两人世界呢?夫人你为什么抛下我去和别的男人一起?

陆夫人看得出散人的不高兴“好啦,我只是见见小绝他们而已,又不是别的什么人,小绝你还不知道吗?”散人一口气憋在哪,心说我知道小绝啊自称陆夫人第一痴汉刚刚我刷微博看到他为了来见你激动的一宿没睡!陆夫人又看出来了“散人,我拿小绝当弟弟的,他都小了我十岁了,我能把他怎样啊?我喜欢的只有你一个,说到做到!”

然后散人就得走了。

逍遥散人下飞机的第一件事就是刷微博,关键字是神奇陆夫人,夫人被道长抱了,夫人抱了小绝,小绝的某一张照片的视角看起来像是趴在夫人怀里照的。

散人觉得自己心好累

逍遥散人,男,有一个恋人叫神奇陆夫人,是朵交际花。

那个男人能在恋人这么受欢迎的时候开心起来呢?散人表示他现在十分不高兴,连日常拍拍拍都少了不少,跟陆夫人通话的态度真是恨不得把我不开心四个字写到他脸上。陆夫人是谁啊?默默关注散人几年了,一下就看出来逍遥散人的心事了。陆夫人一合计,得,别不开心了,回去我带你玩MC成不?咱俩的世界,只有咱俩人。

散人接受了夫人的建议,大大方方的表示我原谅你了,开开心心的等回家,回去之后一看自己的渣电脑……嗬!带不动。

散人发现自己最近心累的次数有点多。

陆夫人打理好自己的一切来敲他散人,散人就实话实说,陆夫人这边催他换电脑,那边还跟Mike要紫色的夜空。

正好又有个粉丝圈他给他看某个粉毛up主的村庄视频,一开头就是“这不是我和某个人有奸情”弹幕上一片都刷的是yoooooooooooo,看得散人已经不是心累是心塞了!又一口气顶上来,你不和我一起旅游还和别人这样!我就不玩了!

陆夫人还在那边琢磨怎么给散人盖个房房,散人这边的态度却不冷不热,陆夫人也憋屈的很,我是知道你不开心,我不就和Mike要了一张紫色的夜空吗?我喜欢紫色又不是一天两天了!我都明说要和你过二人世界了,我这么期盼和你一起创造一个属于咱俩的世界……

联机MC就这么不了了之。

这件事告诉我们情侣之间需要充分的沟通,比如你要是不傲娇说出来吃醋了那不就没后来这么多事了吗?(并不

逍遥散人与神奇陆夫人的冷战又开始了。

【恋爱是两个人的事】

逍遥散人别住着股劲不理陆夫人,但还是忍不住去关注他。

陆夫人最近和大pi走得挺近!陆夫人公然调侃大pi!散人看着一天轮他300次的圣战tag又记了夫人一笔。那个大pi居然at夫人B站情侣头像!你有何居心!!!夫人可是我的!

心情抑郁的散人完全忽略了他在单方面对陆夫人进行放置play

不止散人抑郁,陆夫人也挺抑郁的,散人好几天没理他,大pi还挑起这事。陆夫人真恨不得去论坛上发个求助贴“我的男友突然不理我了,有什么方法可以请求他原谅,急,在线等!”

神奇陆夫人想尽办法,最后还是贴心小棉袄--小绝给他提意见,几经波折才算和好,旅游的视频的封面上两人都牵了小手。

神奇陆夫人又要去见逍遥散人

微博里已经见怪不怪了,不就是日常秀恩爱吗?FFF团不烧真爱!

走之前被交代自己一人玩去吧的大pi表示心塞,想拉上小绝一起来点反抗,谁知道那个小绝生已经想开了,再回忆一下自己前段时间被拒绝的告白………

王pi不想吐槽,他在想静静。

这厢pi陆虐成狗,那边散陆甜到齁,散人提前两天提醒夫人要多穿衣服,私底下关心的电话更是一个接一个,时不时发出意味不明的笑,可把散人妈妈奇怪坏了,儿子最近怎么了?

陆夫人最后还是没有住到散人家里,散人一时坏水冒上来把夫人灌了个烂醉,自己也喝的神智不清。大庭广众之下公然化身亲吻狂魔的陆夫人最后还是铠铠铠扶回酒店的,散人把夫人灌醉趁机带回家的计划因为自身原因失败,计划不通。

被虐成狗但毫不死心的少年pi又趁着广告发夫人出来,还妄图贿赂官po。夫人那边也玩笑似的给了个回应,里面拐弯抹角的提醒大pi你有妹子了,让接受大pi贿赂的官po逮个正着,连p两图以站cp,还附带一句他爱的只有你。

广大陆散陆党表示不开心,说好的和散人在一起呢?

逍遥散人也表示很不开心,说好的和散人在一起呢?

陆夫人又去安慰散人了。

陆夫人要换个新手机,原来的连微博都上不了的小手机终于手抖摔坏了,没想到买回来个假的,Mike心急火燎的联系陆夫人让他换个别的,联系过程一番曲折,夫人的yy登不上麦爷的QQ特别卡,更要命的是夫人换了新手机麦扣没他的号,最后经过好几个人才打上电话,直播的观众听着麦陆互动直刷cp。

逍遥散人第二天看评论挺后悔的,我要是赶上多好啊,夫人就向他妈妈介绍我了,我也有一次叫阿姨的机会,你说我怎么就正好没赶上呢?

夫人安慰他没事,以后你叫的时间还多着呢!

散人还是回了美国,在拖了这么久之后。逍遥散人被他妈塞回美国去了,怎么求都没用,死都得上完大学再说。逍遥散人忽然就离夫人那么远,每天只能打个电话上个yyQQ来一场越洋恋,不过可喜可贺的是他家夫人还是那么惯着他一点嫌弃都没有,早安晚安每天来还带个笑脸。

让散人唯一不安的是陆夫人仍然不同意公开关系,虽然现在明眼人都能看出来他俩有一腿,每回散人问为什么的时候夫人总会回答他一句散人你不懂,这让散人非常火大。

     后来散人懂了,但是已经晚了

散人放寒假回家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找夫人约约约,俩人腻在一起也不闲累,旁人(小绝)都看不下去了。有回散人翻夫人手机,在不同分组找着好多好玩的,比如育碧被分在亲人一组备注是大侄子,少年pi的昵称是土豪王用的照片是那张弹琵琶,夫人他还真给ryu邪道长存了两次,一个道长一个人兽,小绝特别惨的被分到宠物一栏但是互通的短信特别多。

逍遥散人找了好几遍都没找见自己,偏偏夫人的联系人巨多,好多粉丝的联系方式都在,散人安慰自己说找漏了,但心里还是留下个疙瘩。

散人不知道,陆夫人不存他的号码是因为记在心上不需要别的辅助方法,无论是手机还是QQ都是这样的。

有的时候就少那么一句话

【上帝最爱开玩笑】

逍遥散人大学毕业后迫不及待地搬了出去,靠着手上的积蓄租了套房子,还怂恿陆夫人也搬过来,意思是咱俩同居吧,这可不得了了,每天从同一张床上醒来,陆夫人还意外的做得一手好菜,那时的逍遥散人和神奇陆夫人也都是知名up主,虽说挣得钱都不多但也饿不着,两个人的小日子还过的挺美。

一起直播一起秀恩爱,有一回散人整理出夫人的记事本,上面记满了关于自己的事。

散人一边翻一边回忆,最先是竞技的以撒,夫人一路幸运E下来还开开心心的,然后翻到了demmed,自己任性的起出一个摆明了让说yoooo的标题,cp刷到翻天的传送门2,之后是求生之路,夫人天天planBpianB也没有放下他,还有一个个自己推荐的游戏,心有灵犀互用对方头像的兄贵搭积木,直接大胆告白促成关系的BBT………

散人又想起夫人不擅长iwanna还和他一起打,闹别扭的时候因为太想夫人吧红色说成紫色,传送门因为有夫人所以基本不动脑。

夫复何求

散人和陆夫人同居两年,俩人选的地点是繁华的上海,这就造成时不时就有痴汉或是变态过来打扰,不过散人是真看出来夫人对别人没意思了。

散人还找了份工作,生活小有起色,夫人是一直专心做视频,成为了还算有名的视频制作者,不过年纪大了还那样熬夜,散人劝也劝不住。

美好一直持续到散人和家里摊牌。

和33岁还没女友家里人早就怀疑有问题的陆夫人不同,散人才28,毕竟他念了那么多年大学了不是?散人现在也算是成家的年龄,爸妈指着抱孙子呢。散人父母连着安排了好几场相亲,散人撑不住就向家里人直说了,也没事先和夫人商量,导致陆夫人一点准备都没有就在家里见了父母。

俗话说丑媳也要见公婆,但夫人可不是丑媳,夫人他是一东北大汉,还有一头基佬紫的长发,迷迷糊糊的就和散人父母打了照面,留下个特差的印象。当然也不排除散人父母一下知道自己儿子和个男人谈了五年恋爱倒不过劲来。

后来陆夫人表现非常标准还在厨艺上露一手都没加哪怕一点印象分。

散人父母联系了陆夫人的父母,还在散人面前放下话来

“你要么断了和这个家的关系要么和他分手,我绝不允许一个男人进家里的大门。”“爸妈我喜欢他啊,你们能不能不带偏见?”逍遥散人摔门而去。

“之遥,你都这么大的人了我也不管你这么严,但是你确定他是真的爱你吗?即使他是真的爱你,他的家人会对你怎样?”陆妈妈的语气悲伤而担忧,陆夫人的父亲则严肃的坐在一遍,一根烟接着一根。陆夫人哽咽了半天也没说出话来,默默的跪下磕了三个头。对不起………爸…妈…

陆夫人也离开了。

逍遥散人一气之下跑出来,身上的衣服都是单衣,站在寒风里冷的瑟瑟发抖,手机落在家里身上分文没有,还是拉下脸皮和附近的小卖店老板借用电话,直接打给夫人描述了现状,这边陆夫人还在沈阳呢,最快赶过去也得第二天。夫人心急火燎的各处询问,最后赶过去支援散人的有两个,小绝和铠铠铠。

逍遥散人和父母闹翻还在寒风里站了半个下午,看起来憔悴不堪,到酒店里给夫人报了平安就呼呼大睡,把铠铠铠和小绝急的跟什么一样。

陆夫人第二天赶过来的时候也是十分疲惫,头发都乱成一团,简直不像那个迷倒万人的紫发网骗。

【终究敌不过时光】

两人还是分手了,在顶着压力交往六年之后。

这一年间发生了很多事,比如夫人剪掉了一头长发,因为散人的父母不喜欢。

夫人剪头发的那天小绝专程从上海飞过来,夫人在这边剪头发小绝就在那边哭,全面解释什么叫做哭成狗,理发师频频侧目差点给陆夫人剪出非主流。陆夫人问他为什么哭,小绝哽咽着回答说夫人你这么成熟稳重肯定哭不出来就让我替你难过好了。陆夫人无奈的笑着回答我没有,小绝更是和眼泪不要钱一样。

逍遥散人彻底不做视频。上次做了两年的工作被搅和了,散人他又新找了一份,比以前要忙很多。新领导非常严厉,把二十多岁心高气傲的大学生训得跟什么似的。

散人每天和夫人见面的机会只有晚上一会儿,然后他就要准备第二天的事情而夫人则要去写文章剪视频。

所以散人不知道夫人有多努力去讨好他父母

所以夫人不知道散人有多努力去进行新工作

     细小的祸根早已埋下

似乎所以事情都逆着两人,新老板仍旧不喜欢散人,散人父母对夫人也没有好脸色,陆夫人的父母又一次询问儿子的爱情。

陆夫人打理好一切去了美国,似乎是和Mike去E3

散人对此十分不解,这么关键的时刻夫人却躲避离开,每天下班回家还得自己热饭收拾。

不过老板似乎对他一下改观了。

逍遥散人少问一句,神奇陆夫人去国外是为了育碧旗下一个发布会,并且在那里可以遇见散人的老板。E3只是顺便,因为爽约了Mike这么多年。

     兜兜转转不过一句造化弄人

之后的争吵与埋怨似乎顺理成章,散人没有时间和夫人好好谈谈而夫人也早已猜不透对方的心。

逍遥散人最后还是泄愤似的喊出那句我们分手吧!陆夫人忽然觉得自己坚持了这么久都是未了什么?夫人心里反而出奇的平静,就这么回答出一句好。

逍遥散人说出分手之后还是后悔了,但听到夫人的那句好却也伤了心,怔在原地看着陆夫人收拾东西离开。

陆夫人没拿什么重要的,几件衣服收拾一个小箱子,犹豫了一下还是拿走了那张照片,照片是两张拼在一起,上面是两人要去旅游时拿着小绝画的画被誉为结婚照的那张,下面是两人刚装好新家对未来充满希望。

只要逍遥散人阻拦一下神奇陆夫人就不会走。但是散人没有

只要神奇陆夫人表现出一点犹豫逍遥散人就会阻拦。但是夫人没有

神奇陆夫人离开了

逍遥散人对着房间枯坐了一晚上,第二天还是照常上班。下班的时候却被本该在上海的小绝拦住了,小绝朝散人照脸就是一拳,脸上凶狠的不像原来那个人,这时候散人才意识到小绝其实还是一只狼。

小绝一拳过后头也不回就走了,徒留散人站在原地神色晦暗。

家里面夫人留下的气氛逐渐减少,散人终究意识到夫人不会再回来了,突然病倒在家高烧不退。

散人吓坏了父母。

散人父母在儿子连续几天没有清醒之后也尝试过联系陆夫人,但显示陆夫人的号码已经变成了空号,散人父母又去联系陆夫人的父母,得到的信息只有陆之遥已经出国了。

神奇陆夫人下落不明

【失去就是失去】

逍遥散人还是醒来了,正常的不像是失恋。

逍遥散人正常上班,接受父母安排的相亲,选了父母希望的女友结婚。

散人娶妻的时候留了一桌空位给熟悉又陌生的实况圈的那些人,但除了铠铠铠没有一人到达。

铠铠铠给予逍遥散人一个情报,陆夫人现在在英国伦敦,如果散人抛下一切过去说不定可以遇见。

散人拒绝了铠铠铠的提议,散人说父母已经经不起折腾了。

散人又一次选择了放手。

逍遥散人的初恋情人是神奇陆夫人,逍遥散人的暗恋对象是神奇陆夫人,逍遥散人的完美恋人是神奇陆夫人。逍遥散人答应给妻子一个完整的家但他不再会去爱了,因为神奇陆夫人包办了逍遥散人的所有爱情。

神奇陆夫人爱了逍遥散人这么多年已经成为习惯,神奇陆夫人的潜意识里仍有一个要他宠着的男人,神奇陆夫人从暗恋的时候就喜欢逍遥散人喜欢到骨子里。神奇陆夫人也许永远不会忘记。

铠铠铠没有告诉散人的是他口袋里有和夫人通话的手机,而陆夫人现在就在上海。

在听到散人的回应后陆夫人去买了一张飞往英国的机票。

一切终究不可挽回

我爱你,再见

THE END

 


评论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布団陆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