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団陆旻

满纸荒唐言

嗯……有感而发

今天我点进lof,看到朋友推荐了一位贼的文字,打开一看是一个令人心疼的故事。姑且在这里冒昧@一下你,和你分享一下我的经历。 @背离 

我的职业是壕,是一位特别要好的朋友将我拉进游戏的。那时候我还是一个什么也不懂的起步壕,无论是补卡也好加防也好,全是乱来一气。

我的这位朋友呢,是一个贼。她当初带我打本的时候,我看了群里一些人的卡组,自觉是比不上的,所以特别害怕拖她后腿。结果我果然在本里死了。正茫然着,她二话不说就给我投石复活了,诸如此类的事情发生了不止一两次。

那时候我还不知道石头是多么珍贵的东西,但后来我就明白了。

她并不是什么欧洲人,也常常为了抽池而死去活来,但是那时候我在低级本死了,这种不值得投石的本,她却毫不犹豫就复活了我。

这件事我一直记到现在,哪怕也许她并没在意过。这也成了我想要成为一个更好的壕的动力。

如果壕的防不够强,大家的血线就会低;如果壕不补刀,可能会被点死人;如果壕的补卡没算好,大家就会没有卡用;如果壕不嘲讽,打青蛙丁的时候就会没输出……在我看来,壕要做很多事,要承担起大家的后背。而不再让这位常常和我一起组队的贼为我投石,是我迫切地想要做到的。我不想做一个只能依靠别人帮助的人,我希望能做一个帮助别人的人。

后来我也确实越来越好,到了现在已经可以一起组超弩。

在我看来,为了别人而努力变得更好,这也是最正常,最让人温暖的想法吧。所以,不要再自责了,只要加油就好啰,盗贼。

大家会支撑着你。

P.S.其实我感觉如果我那特别要好的朋友看到了大概会打我【。

评论(2)
热度(13)

© 布団陆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