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団陆旻

满纸荒唐言

[快新]一个小小的冰淇淋……。

前两天在电影院看向日葵憋了一肚子快新「……

怎么说呢我写不太出来……感觉画成条漫会比较萌。

※※※

炎热的夏季。冒着热气的大马路边,矮个小男生正从身边的大哥哥手上接过冰淇淋。

看起来似乎是大男孩带着小男孩出来玩的样子。

「你怎么突然出现在大街上,还请我吃冰淇淋?」

——对话说明事实不是这样的。

「不要这么怀疑我的动机好吗?刚好路过看到你而已。」年轻的高个青年看了他一眼,自顾自地舔了一下手上另一支冰淇淋,「好热的天气呀。」

「哈?多半你又碰到什么麻烦了吧?」小孩推了推眼镜,捏着冰淇淋白他一眼,「大热天的居然也穿着那身西服在外边东摇西晃,热不死你。」

怪盗先生嘿嘿笑起来,避开了对方的吐槽:「中森警官追得有点紧而已。」

话音刚落,警车鸣笛从身边大街上呼啸而过。柯南抬头盯着变了装的基德:「所以,接下来你就该走了吧?」

「哇喔,我请你吃冰淇淋你还赶我走。」基德语气里半是调侃半是委屈,「忘恩负义。」

「到底是谁忘恩负义啊!信不信我现在就打电话去警视厅?」

「那你怎么还不拿电话?」对方施施然瞧着小鬼头,好心提醒道,「再不吃就要化咯。」

「要你管。」柯南斜他,舔了一下冰淇淋。

「——你这混蛋!居然往上面撒盐!」小孩气急败坏地大吼,而那个大哥哥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不见了。

评论(2)
热度(42)

© 布団陆旻 | Powered by LOFTER